English

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”启动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陈静 我有话说

国际流行歌坛的一个崭新品牌———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”22日在北京全面启动。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、广东人民广播电台、香港电台、上海东方广播电台等7家电台联合主办的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”,是第一个全球性的华语音乐广播节目,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、影响最广、权威性最强的、横跨海内外的华语歌曲排行榜。

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”将从2000年9月30日开始播出,每周将从北京、广东、香港、上海、台湾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等地电台播出的21首推荐歌曲中,通过专家和听众评分相结合的方式,评选出15首每周上榜歌曲。每个季度在此基础上根据日常评分、专家评分、主持人评分和听众评分,评选出15首每季度上榜歌曲。年度评选将从四个季度共60首季度上榜歌曲中,将评选出当年的20首年度华语流行金曲。第一届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”的盛大颁奖典礼,将于明年9月在北京举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